夏季限定x

落日烫伤了海洋

阿穸读作阿西:

【数码宝贝tri.|和太】

"啊大和——"
"你碰到了小时候的我?"
"咦你怎么知道的!"
"因为我碰到了小时候的你啊。嘛,小时候的我是不是超级麻烦?"
"……也不能这么说(这可是你自己耶)——"
"总之就拜托你啦?是说,小时候的你真好哄?"
"喂——!"

#太一os:明明昨天才是六一,今天是要弥补昨天什么也没发生的遗憾吗!?

#是社团的速涂活动(虽然我摸的一点也不速_(:зゝ∠)_)

#期考月摸鱼!开心!

#以及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真的不会画yamatoooooo这一点(ry

评论

热度(139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